close

07年的冬天如期而至,而我却已期待了又一个四季。秋冬一直是我钟爱的季节,尤其是家乡北方的冬天。

独步于冬日中,冰冰凉凉的寒风拂面,沁人心脾,一霎那整个人清醒了好多,又似恍然大悟、醍醐灌顶。仿佛所有的烦恼都挥发了,只任那份清凉的寒意在身体里慢慢融化成一份温暖...

冬天的美是一种沉淀的美,含蓄且优雅、精炼耐人寻味;点点雪花飘落耳畔,而又温柔浪漫。一切浮躁喧哗在此慢慢凝结融化,已不复见。空气里处处回旋着纯净而惬意的清凉,平静和谐...

胸腔中填满冬天的气息,它使我警醒、使我雀跃、使我快乐、使我憧憬、使我朝气蓬勃;矗立在冬日的寒风中,我只感觉到阵阵暖意在胸中酝酿,心中有一股平静而巨大的力量逐渐积蓄...

我想我是太喜欢冬天了,仿佛一年之中,我只有在这个时候才算真实地存在着。就像只有梅花才选择在冬季幸福自然地绽放...

冬天来了,夹带着呼啸的阵阵寒风,伴着我企盼的希望,它终于来了...

于是,我开始期待...

期待冬天的第一场雪...

期待今年最美的那支腊梅绽放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