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其实每到生日这一天还挺麻烦的,朋友们大都喜欢给我过阳历的生日,而家人则习惯为我庆祝阴历生日。大概前后相差不到一个月的样子,却每年都不得不老上两次,o(∩_∩)o...
记得小的时候生日总是要照照片,并在相册薄上写上生日的感想,当然是需要父母指导的,大都记的是这一年中发生的重大事件,有点像写历史。但是内心那小小单纯的快乐和幸福,现在看起来,却再也不能够体会。看着我稚嫩的笔迹写着略带成人化文绉绉的语言,真让人感叹岁月的无情。那些曾经无忧无虑的时光----逝者如斯夫啊!
当我渐渐长大,远离亲人,生日就显得更像一种借口,就像过节,一群人吃吃喝喝、逛街加狂欢。至于那和生日到底有什么关系,并不见的会有多么重要。对我来说,也许简单的一条短信,就已经足够塞满我的幸福。远方朋友的挂念,只字片语倒让我觉得更真实。在我生日的这天,我很想念他们,我的朋友...
今年终于碰到机会在家里过生日,却觉得有点矫情。一方面多年离家好久不过了,一方面我再也不是孩子了。不过既然家人都这么有心,我实在不想他们失望,权且自己也为生日写点东西,当是种纪念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