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Mp3里全都是禹哲的歌。包括他新专辑《爱我》,还有他翻唱的一些歌曲,比如《无赖》、《True》之类的。 刚开始认识禹哲的时候其实就是被他对音乐强烈的兴趣所吸引住的,因为我觉得能称的上一位优秀的歌手,首先得对音乐要有最初和最浓厚的感情。而我想某些新闻说禹哲是演而优则唱,则完全是对禹哲毫无了解而一厢情愿的误解。 禹哲天生一副深情的嗓音和略带R&B的歌喉,在专辑《爱我》中着实是表露无疑。连制作人都说禹哲对自己的中低音把握的很好,进步也很快呢,o(∩_∩)o...。
这张专辑收录了10首歌曲,每一首都让我对禹哲有不一样的惊叹和赞赏。《最爱还是你》、《分开以后》、《只欠一句我爱你》、《冬季恋曲》、《吻到一公里之外》这些带着浓浓电影背景式深情的音乐,沉浸在禹哲低缓磁性的嗓音中,那些婉转的旋律,真得让人很感动、很震撼。真为禹哲的歌声所折服了,那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优美歌声啊~~~
爱我》这首日式轻摇滚音乐则让我感受了不一样风格的禹哲,也让我们为他今后的音乐更增添了一种未知的期待,我了解到禹哲其实是很喜欢Linkin Park这一类的摇滚歌手的,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禹哲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!! 《
回马枪》个人认为是一首节奏很轻快、旋律很棒的一首歌,禹哲痞客邦的背景音乐就是这一首。特别喜欢他的前奏,节奏感很强,只是听前奏就很喜欢这首歌了。听这首歌有一种战场般紧凑的音乐感觉,带有一点点诙谐轻快却不感到沉重和压抑。
 《造飞机》同样是娓娓道来般柔情的歌曲,带着一丝怀念,一份执着。听了之后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,觉得内心很平静,很温暖,不知道禹哲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类,o(∩_∩)o...
《爱在一起》这首对唱的歌曲,说实话,可不可以换个人来和禹哲配对啊,实在觉得那位女声,据说是selina的妹妹,怎么听都觉得不搭,哎...,不知道说什么好啊!只好捡禹哲的部分努力听啦~~~
最后当然还有一首,那就是《继续爱上你》,说实话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,无论是曲子还是歌词,还是禹哲的诠释,都是我百听不厌的一首。特别是当禹哲唱那几句:loving you 一張張的幸福  在牆上那麽清楚 I need you 却沒有人可以取代  彼此的付出 oh~i want you...,我简直是陶醉了,真是说不出的幸福感觉啊!!我甚至觉得那首歌是对禹哲最完美的诠释。PS:这首歌不正好也是我们对禹哲最真挚的表达吗?因为我们会《继续爱上“他"》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